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和四川谁赢了?cba总决赛第四场有哪些球员受伤不能参赛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和四川谁赢了?cba总决赛第四场有哪些球员受伤不能参赛?在辽宁男篮和四川男篮总决赛的第三战之后,发生了不愉快的冲突。辽宁球员和四川球迷在酒店门外大打出手,场面十分混论。随后,公安介入到冲突现场,并把酒店进行封锁。

据*新消息显示,CBA总决赛剩下的比赛将会延期举行。这并非是CBA历史上**次季后赛延期。在2012年的季后赛中,山西队和北京队在第四战结束之后**了球迷和球员的冲突。当时的比赛延期了4天举行。

知情人透露,辽宁队有3名球员在这次的冲突中受伤,这三名球员会在今**午3点返回沈阳接受*疗。其中包括了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

cba总决赛第四场辽宁和四川谁赢了?cba总决赛第四场有哪些球员受伤不能参赛?三名受伤的辽宁队球员,受伤*严重的是贺天举。据辽宁队跟队记者高鹏透露,贺天举在这次冲突中导致右手第五掌骨远端骨折。同时,贺天举的手腕还有断端成角,稍错位,邻近软组织肿胀的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