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几月几号开始?有哪些国家领导人参与?主持人是谁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几月几号开始?有哪些*****参与?主持人是谁?据悉,拜祖大典连年的成功举办,在海外华人中也产生*大影响,海外华人纷纷要求支持他们同期在海外举办“同拜黄帝活动”。目前,美国旧金山华人社团已专门成立组织,于“农历二月十九”在当地举办海外炎黄子孙同拜黄帝活动。

拜祖主题不变,仍沿用“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的主题。因大典仪程为***公布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丙申年拜祖大典仪程不变,仍为九项,即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

该拜祖活动将采用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统一的主题“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采用新郑拜祖大典的主要仪程,统一使用新郑黄帝故里黄帝像和其他文化标识、礼制元素,届时将有上千名美国当地各界华人代表参加。当地拜祖活动之后,海外华人社团还将组团参加“三月三”在新郑举办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几月几号开始?有哪些*****参与?主持人是谁?除此之外,还新建黄帝文化展览室,让来参加拜祖大典的**和嘉宾有休息的地方。同时改造贵宾退场通道,分为东、西两个门退场,改变以往的路线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