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视频在线直播】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直播在哪个台?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视频在线直播】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直播在哪个台?3月2日, 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挥部**次工作会议在新郑市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大典筹备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拜祖大典筹备工作扎实推进,**丙申年黄帝拜祖大典的顺利举办。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武在会上提到,拜祖大典连续多年成功举办,在加强两岸交流、凝聚民族力量、打造文化品牌方面发挥着*大的作用,成为提升新郑形象、扩大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要组织策划一批含金量高的项目参与签约洽谈,**招商引资取得成效。丙申年拜祖大典任务艰*,需要各部门统一思想,超前谋划,全面提升大典各项筹备工作水平。2015年12月7日,省委常委会对丙申年拜祖大典进行了研究,明确提出邀请***主席出席大典,*大限度地争取国家层面的支持。

现场筹备工作是整个大典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围绕九项仪程与央视导演组加强对接,创新设计,强化演练。同时拜祖大典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佳机会,要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坚决打赢城乡环境综合整*攻坚战,**以亮丽的城市形象喜迎大典。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视频在线直播】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直播在哪个台?筹备大典的各项工作按照“节俭而不失精彩”的要求,把“务实节俭”贯穿到筹备工作的各个环节。大幅压缩不必要的开支,真正把本届大典办成务实、节俭、隆重、大方的盛典。同时要求各部门抓好安全生产、城市环境*理,把握好时机精准招商,增强新郑市发展后劲。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黄帝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财富的生肖》》

2016年*火爆的行业推荐》》

2016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适合2016年做生意的星座》》

2016赚钱行业排行榜出炉》》

2016哪些城市的工资*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