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父亲节送父亲什么礼物最能表达心意啊?【2016最新父亲节礼物推荐】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父亲节送父亲什么礼物*能表达心意啊?【2016*新父亲节礼物**】送礼物就要送有意义的,能够直接送到父亲心里去的礼物不多,但是我们要抓住其*关键点,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往年都是“茶叶”“茶具”“镇纸”的文玩类,还是“人参”“健身器材”“**品”。但各种礼物送来送去,却少有送上父亲心坎的。

2016年*实用的父亲节礼物排行榜

第一位:钱包

男人对于自身的装束一般不太在意,即使钱包用到磨损掉皮也会一直用下去,除非有一天他路过一个卖钱包的地摊,才会顺便更换。所以细心观察一下,如果爸爸的钱包太旧了,就花点小钱,贴心地换了吧。

第二位:皮鞋

父亲节送礼物就送皮鞋,成熟的男人一定会有一双好皮鞋。它衬托着男人的气质。

第三位:黄金/珠宝

送黄金珠宝*好送禧六福珠宝黄金金条, 5g 10g 30g 50g 100g多种重量选择满足你的送礼要求。金条由999千足纯金制作,具有保值升值的功能。是投资和送礼二合为一的*佳选择。

第四位:打火机/手表

对于从事商务工作的父亲们来说,打火机和手表是必要装备。一个好的打火机可以在为客户点烟时,显得绅士成熟。一个好的手表免却掏手机看时间的尴尬。

第五位:香水

喷香水几乎是女生的专利,其实不然,男士使用香水可以掩盖夏天的体味,让男人更平易近人。

第六位:西装/礼服

8090后的父亲大多数已经年上50,对于时尚的见解难免还停留在5060年代。父情节送一件贴合现代审美的经典款西装,不失为父亲节好礼。

标签: 礼物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