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险一金下调什么时候能够落实啊?五险一金下调会下调多少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五险一金下调什么时候能够落实啊?五险一金下调会下调多少?**强:地方可适当下调“五险一金”缴存比例,让职工多拿点现金社会**基金是充裕的,在国家规定的统一框架下可以给地方更多的自**,让他们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阶段性地、适当地下调“五险一金”的缴存比例是可以做的。总的是让企业多减轻一点负担,让职工多拿一点现金。

会议现场,有媒体记者就现今社会上人们呼吁较高的降低“五险一金”问题询问**强总理,指出“五险一金”对于企业和职工来说“压力很大”,企业和职工都希望能够少缴,但少缴同时也会给本已经很紧张的社保基金带来难题。

对此,**强总理透露******对此事高度重视,实际上***去年就下调了工伤、失业、生育保险的缴存比例。网易房产记者通过查询发现,实际上国内在 2015年已经拉开了社保费率下调的序幕,我国失业保险费率由3%统一降至2%,工伤保险平均费率由1%降至0.75%,生育保险费率从不超过1%降到不超过0.5%。

五险一金下调什么时候能够落实啊?五险一金下调会下调多少?“在国家规定的统一框架下,可以给地方更多的自**,让他们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阶段性地、适当地下调“五险一金”的缴存比例是可以做的。总的是让企业多减轻一点负担,让职工多拿一点现金。”**强总理说道。

标签: 五险一金下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