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称柯洁是大棋渣?柯洁下围棋真的很厉害吗什么时候和阿法狗对战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称柯洁是大棋渣?柯洁下围棋真的很厉害吗什么时候和阿法狗对战?李世石和Alpha Go的人机大战,让围棋项目得到了**的关注度,作为中国围棋等级分**人的柯洁,也因此*了一把。

由于对人机大战发表了不少过激的言论,柯洁被很多人认为是一个狂妄自大、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实际上,在微博上自称“大棋渣”的柯洁,从来就是一个善于搞怪、喜欢开玩笑的人。在中国的围棋圈,柯洁的人品就像他的实力一样令人称道,狂放只是这个19岁大男孩的行为方式。

随着3月9日李世石和Alpha Go人机大战的上演,柯洁突然在网上*了起来,他发布的几条微博都上了热搜榜,粉丝也从之前的2万暴增到40多万。

让柯洁“一战成名”的微博是他在人机大战**盘比赛当日的“自我介绍”,他称自己是“世界围棋**人”,并且用了“碾压李世石”、“此年龄如此成绩****”来形容自己,再加上柯洁在为某网站做嘉宾解说时放荡不羁的言辞,让所有人都认识了这个天才少年。

为什么称柯洁是大棋渣?柯洁下围棋真的很厉害吗什么时候和阿法狗对战?之后的几天,“柯洁大棋渣”在微博上一点也没闲着,“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来吧!管你是阿法狗还是阿法猫!我柯洁在棋上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让风暴再来的猛烈点吧!这个B我就装了怎样!”

标签: 柯洁大棋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