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一届重庆国际LED及城市景观照明展览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一届重庆**LED及城市景观照明展览会举办时间及地点!2016第十一届重庆**LED及城市景观照明展览会详情: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于2001年创办了重庆西部**广告节。

2016第十一届重庆**LED及城市景观照明展览会时间:2016-03-25~03-27

2016第十一届重庆**LED及城市景观照明展览会地点:重庆**会议展览中心

重庆西部**广告节是西南地区*具规模和影响的广告行业采购盛会,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经过十二年的培育,展览面积现已发展到3万平方米,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共吸引了586家企业参展,展位规模达到1500个,跃居西部同类展**。邀请的历届专业观众主要来自湖北、四川、陕西、河南、甘肃、湖南、云南、贵州、新疆、**、青海、重庆周边等地区,包括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生产商、进出口公司、等买家以及众多广告行业的有关人士。

重庆西部**广告与传媒博览会凭借“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办展宗旨,现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参会效果*好、影响力*强的专业盛会,也成为广告行业人士之间对接的一个重要平台。为广告行业买方和卖方市场沟通和增进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