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九届成都**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车展将于2016年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在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丰富展会内涵、树立展会个性、提升展会品质,向社会各界呈上中国西部的汽车饕餮盛筵。

举办展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大、规格*高的年度汽车盛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成都车展不断锐意进取,坚持创新发展,历经18年成长蜕变,现已从众多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稳居中国第四大A级车展之列。

2016第十九届成都**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年的成都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品质上均堪称历届之*。为成都车展注入了大量**化的元素、理念和模式,同时众多知名厂商的大力投入,全方位的媒体报道,高质量的现场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成都车展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