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及配套设施展什么时候举办?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及配套设施展什么时候举办?新能源汽车是当今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竞争和科技实力比拼的焦点。发展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车已成为国家战略。

举办时间:2016/6/24---2016/6/26

举办展馆:四川绵阳**会展中心(中国科技城)

中国(四川)**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及配套设施展览会(SCNEV),是四川省委省**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培育的品牌展会,也是四川省**涵盖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6月24-26日在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隆重举行,展会面积近40000平方米,将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纯电动车、动力驱动系统及零部件、充换电设施”等全产业链。

世界看西部,西部看四川。四川省作为西部经济发展高地,2015年经济总量全国第六,综合实力稳居西部**。而且,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四川省委省**确定的五大**成长型产业之一,举办地绵阳是***、***批准建设的中国**科技城。其**的战略地位和特殊的区位优势,无疑是**商家逐鹿西部的必争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