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市的房价会不会上涨?【2016长沙房价上涨预测】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市的房价会不会上涨?【2016长沙房价上涨预测】今年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长沙多地传说房价上涨的传言,那么今年湖南省长沙市的房价到底会不会上涨,上涨又会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的分析吧!

2015年和以往趋严的政策相比可谓是政策的“红利年”,多重利好的房贷政策为市场大幅增温。信贷市场经过多次降准降息,已经非常宽松了,不少购房人都关心这样宽松的信贷环境是否能在今年延续。

知名经济学者王林认为,2016年支持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仍将是楼市政策的主要着力点。同时,公积金制度改革深入推进,除了*付比例和贷款利率可能继续下降外,异地互认的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

2016年长沙市的房价会不会上涨?【2016长沙房价上涨预测】中盛行总经理谢晟预计,虽然今年二套房*付降至四成,但对于部分刚改善客户仍存在着一定的换房压力。为了释放部分刚改善客户的需求,2016年二套房*付同样有望下调。像北京的二套房公积金贷款*付已经降至20%,为了刺激楼市,商业贷款也不排除跟进的可能。

标签: 房价长沙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