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市的房价大概什么时候会上涨?重庆市房价2016年会涨多少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市的房价大概什么时候会上涨?重庆市房价2016年会涨多少?关于2016年房价会上涨的消息不是**两天了,那么重庆市的房价会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的说法吧!

任志强*新房价预测称未来房价必上涨。任志强房价预测一直比较靠谱被大家奉为圭臬。而任志强自己也说:“这十年来我有9次说过房价会涨,结果每次都涨,真信我话的那1%、2%,买了也确实都涨了*了”。

1、鼓励多生多育的政策。全面二胎已放开

中国是全世界人口*多的国家。随着时间变化,这些人口在几年后膨胀,过了20、30年后开始生儿育女,开始需要房子了。而这才发现,房子已经不够用了,因为人太多了。中国虽然实行了计划生育,但是由于惯性,人口还有20年的增长期,人口增长导致房价上涨。

而且因为中国人口逐渐走向老龄化,**采取了全面放开生二胎的政策。家里添丁小房子必定不够住,换房买房在所难免。

2、城市人口增多导致房价上涨

中国市场经济前,户籍都是固定的,还有些人被发放到农村去上山下乡。现在户籍政策一解除,有些人都不待农村了,这就使城镇人口增多了,城市人口增多了。

3、刚需旺盛导致房价上涨

现在为什么所有人都关心房价了,因为人人对它有需求。如果房价过高了,人们就不会买了,市场饱和了自然也就平衡了。如果有市场,人人都需要,那房价一定会继续涨。

标签: 重庆市的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