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黄金赛上海站比赛赛制是怎么安排的?【黄金赛上海站比赛赛制】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赛上海站比赛赛制是怎么安排的?【**赛上海站比赛赛制】8人圆桌赛制,8人一组,通过小组排位赛,双败淘汰赛的赛制决定每组出线的选手,直至产生**。报名结束后请选手关注官网公告,组委会将公布分组名单。

小组赛排位赛:

抽签分组前先向裁判确定比赛职业,确定后裁判才进行抽签分组。

抽签分组如遇到相同对手(如连续两轮1V4),*多遇到两次,第三次再抽到重复对阵,该轮重新抽签。

小组排位赛期间不得更换职业,但是可以更换卡牌,但需要听裁判指示,不可以无限制时间更换卡牌。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必须即刻进行比赛,**进行卡牌更换,建议玩家准备比赛时候先准备好同一个职业2-3个卡组。

双败淘汰赛:

—同小组赛,所有选手向裁判报备比赛职业后方可进行双败淘汰赛的比赛,双败淘汰赛期间不可更换职业,可以更换卡牌。

总赛制:

512进64的比赛全部采用BO1(一局定胜负)赛制,64强开始采用BO3(三局两胜)赛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