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淘宝315被曝光卖家名单】2016年天猫315有哪些商品被投诉了?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猫315有哪些商品被投诉了?【天猫淘宝315被曝光卖家名单】昨日,广东质监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广东*个网购产品抽检报告,记者获悉,广东质监部门*次以“神秘买家”方式,针对天猫、京东、苏宁、亚马逊和唯品会等5家电商平台产品抽检。结果显示,五家电商被发现两家售假,箱包皮具、服装合格率仅50%。

据悉,此次抽检,是广东省*次针对网购产品质量抽检,为**抽样公平性,抽查按照“网上发现,源头追溯,属地查处”的原则,在广州**处的支持配合下,*次以“神秘买家”的方式,采取从天猫、京东、苏宁、亚马逊和唯品会等5家电商平台买样的抽检。

据广东省质监局质监处处长陈锦汉介绍,由于电商抽查很多证据具有虚拟化特征,为保留证据,该局在抽样过程中要求经过**的买样人员集中下单,并做好产品介绍、订单详情及网址的记录留存,将**样品拆封等情况摄像留证。

2016年天猫315有哪些商品被投诉了?【天猫淘宝315被曝光卖家名单】质监部门发布的结果显示,此次,质监部门在去年“双十一”当天统一抽检,共抽查了156批次网购产品,类别涉及服装、箱包皮具、鞋、家具用品、电器、玩具等多类日常用品。其中发现假冒产品3批次;47批次不合格产品被曝光,不合格率为30.7%。

标签: 天猫淘宝3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