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Q音乐巅峰盛典在哪里举办?2016QQ音乐巅峰盛典门票在哪里能买到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QQ音乐**盛典在哪里举办?2016QQ音乐**盛典门票在哪里能买到?有一场音乐盛典即将开启,你买到漂亮吗?你准备收看了吗?2016QQ音乐**盛典将于2016年3月19-23日在深圳上演。

2016QQ音乐**盛典*发阵容,TFBOYS以“隔空”接受盛典邀请函的方式正式揭开了这场年度音乐盛事的序幕。此外,晋升为“三朝元老”的QQ音乐**盛典主持人黄子佼也空降现场。

并将盛典喻为自己的亲密恋人,畅聊与盛典的点滴。随着QQ音乐**盛事的正式启动,国内开年*场**级的音乐颁奖礼——斯柯达昕动·2016QQ音乐**盛典也进入倒计时。

2016QQ音乐**盛典在哪里举办?2016QQ音乐**盛典门票在哪里能买到?2016QQ音乐**盛典作为国内*个以互联网用户数据作为评奖标准的音乐盛事,QQ音乐**盛典通过打造真实、可信、公开、公正的新音乐典范和权威标榜,不仅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音乐表彰大会,更以**级巨星阵容彰显国际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