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常驻嘉宾名单公布】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没有tfboys了吗?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没有tfboys了吗?【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常驻嘉宾名单公布】由于广电总局限童令的规定,tfboys似乎不能继续在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出现了,那么全员加速中还有哪些嘉宾呢?

在去年7月22日发布的《关于加强真人秀节目管理的通知》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就有明确规定:“真人秀节目应注意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尽量减少未成年人参与,对少数有未成年人参与的节目要坚决**商业化、成人化和过度娱乐化的不良倾向以及侵犯未成年**益的现象。”

上月有微博爆料称,广电总局从今年要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多家卫视表示已经收到通知,正在了解学习。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没有tfboys了吗?【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常驻嘉宾名单公布】不过王源即将中考,紧张的学业也让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参加真人秀节目了~ 真是怀念三小只在**季《全员加速中》的表现呢,团结**,个个都做过“加速王”,还操心地组过“红娘团”,“易阵风”千玺*终赢得总**!忍不住想再看一遍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