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考研国家线会上升是真的吗?2016考研国家线会上升多少分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考研国家线会上升是真的吗?2016考研国家线会上升多少分?据了解今年考研国家分数线有所上涨,这对于正在考研的同学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好在涨幅不是很大,来看看相关信息!

有些媒体做出了更细致的预测,如对考研**的分数线就有这样的预测:“是会有所上升的,但上升的比例将不会很大,预测在1-2分的波动范围”。

此外对考研英语的预测:“从近年来的发展趋势来看,将会有1-3分的波动,预测同样今年将会有1-3分的波动范围”。

2016考研国家线会上升是真的吗?2016考研国家线会上升多少分?2016年考研报考人数在177万人,较上年同期增长7%,报考人数的增加,对于考试难度、通过率等也有一定影响,那么2016考研分数线会有小幅度的提升。网上曝光了一组2016考研国家线征求意见初稿,不知真伪,但看着分数线还是靠谱的。

标签: 考研国家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