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是谁?李世石下围棋很厉害吗?【李世石大战AlphaGo谁才是最终赢家】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李世石是谁?李世石下围棋很厉害吗?【李世石大战AlphaGo谁才是*终赢家】李世石是韩国人,确实****的围棋高手,这次与智能AlphaGo来了一场人机大战也是受世界瞩目的!

李世石(朝鲜语:,朝鲜汉字:李世乭),1983年3月2日生于韩国全罗南道,2006年3月12日与女友金贤珍完婚,同年9月3号女儿李慧琳出世。1995年入段,1998年二段,1999年三段,2003年因获LG杯**直接升为六段,2003年4月获得韩国*大棋战KT杯亚军,升为七段,2003年7月获第16届富士通杯**后直接升为九段。2006、2007、2008韩国围棋大奖——***棋手大奖(MVP)。棋风特点——李世石属于典型的力战型棋风,善于敏锐地抓住对手的弱处主动出击,以强大的力量击垮对手,他的攻击可以用“稳,准,狠”来形容,经常能在劣势下完成逆转。

“这是一场新鲜而陌生的比赛,是**的挑战。我很难**5比0全胜,毕竟我的对手从来不会失误。”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李世石虽然一改此前的自信满满,但依旧认为“目前还是人类比人工智能强”。

去年10月,欧洲围棋**樊麾曾输给AlphaGo,但不少围棋高手研究对战棋谱后,都指其有“放水”嫌疑。对此,作为AlphaGo的设计者,谷歌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的CEO杰米斯·哈萨比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大家看到的AlphaGo并不是它能力的全部,它这一刻仍在凭借着其人工智能技术,对棋谱进行学习。相信AlphaGo能在比赛时展示不同的一面。”

李世石是谁?李世石下围棋很厉害吗?【李世石大战AlphaGo谁才是*终赢家】曾历任韩国科学技术院人工智能院士、现就职于韩国顶尖民营研究所HandySoftware的李承镐(音译)博士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无论这场对决孰胜孰负,*终的赢家都将是人类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