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围棋人机大赛一共有几场比赛?2016围棋人机大赛谁获得了胜利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围棋人机大赛一共有几场比赛?2016围棋人机大赛谁获得了胜利?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与韩国棋手李世石的**场比赛结束,AlphaGo获得今日比赛的胜利。双方在较量3个半小时后,李世石宣布认输。今日比赛结束后,双方还将分别在3月10日(周四)、12日(周六)、13日(周日)、15日 (周二)的北京时间中午12点进行剩余4场比赛。

本次比赛用时每方2小时,1分钟读秒三次。比赛采用中国规则,黑贴3又3/4子(黑贴7目半)。采用中国规则是因Alpha GO以中国规则为基础开发。

比赛采用5局3胜制,*终比赛获胜方将获得奖金100万美元。如果AlphaGo获胜,奖金将捐赠给***儿童基金会(UNICEF),STEM教育,以及围棋慈善机构(Go Charity)。

AlphaGo***DeepMind公司在今年1月的学术杂志《Nature》刊登封面文章,展示了围棋人工智能领域突破性进展的详细情况。这次对弈中,坐在李世石对面正是《Nature》封面文章作者之一黄士杰(Aja Huang),他本人来代替AlphaGo在棋盘上落子。AlphaGo一方的旗帜是英国国旗,因为这次参赛的谷歌围棋程序AlphaGo来自英国人工智能公司DeepMind。

2016围棋人机大赛一共有几场比赛?2016围棋人机大赛谁获得了胜利?谷歌AlphaGo在**次与世界**围棋手的较量中取得胜利,这是人工智能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代表人工智能已经能在诸如围棋等高度复杂的项目中发挥出超过人类的作用。

标签: 围棋人机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