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BA总决赛哪个队的赢面大些?【CBA总决赛冠军预测】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CBA总决赛哪个队的赢面大些?【CBA总决赛**预测】CBA历史上的总**,无论八一、上海、广东,取胜核心皆是本土球员,即使依赖马布里和莫里斯的北京,夺冠之路上也少不了孙悦、李根等强力内援。总决赛上一次眷顾三外援球队是2013年,山东依靠杰特、弗罗曼和阿巴斯闯入总决赛,*终被广东横扫。

如今卷土重来的四川是联盟*力*强的球队,季后赛里保持全胜纪录,包括横扫夺冠热门新疆。在与辽宁的数据实力对比中,除了在助攻和*断上稍有劣势外,丝毫没有总决赛新军的稚气。

假如四川夺冠,一项新的纪录将载入史册。如果“梦想成真”,也到了CBA必须调整外援政策的时候了。“邓哈哈”组合场均合力贡献近76分,占了全队的 66%,本土球员中除了孟达,几乎没有像样的攻击点,全队稳定的轮转阵容不过7人。无论从球员结构、板凳深度、还是战术素养、团队协作,从来没有任何强队可以如此生存。四川的成功是非常态的成功,问题不在四川,在于整个联盟。

2016CBA总决赛哪个队的赢面大些?【CBA总决赛**预测】四川模式的成功释放了不乐观的信号——高度依赖外援可以解决一切。“邓哈哈”上赛季帮助青岛打出了队史*佳战绩,本赛季若带领四川夺冠,注定成为其他鱼腩球队寻求逆袭的法宝。曾经的“阿巴斯定律”很快就被“得邓哈哈者得**”取代。联赛总**如果在一买一卖中变得唾手可得,谁还会着力青训和梯队建设,本土球员面临更加艰难的成长环境。

标签: 2016cba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