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吗?【三八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吗?【三八节放假时间安排】三八妇女节放假半天是法定的吗?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三八妇女节是女性*有的节假日,在这**女性将享受应有的假期,那么2016年三八妇女节放假时间安排是怎么样的?

三八妇女节”又称“**劳动妇女节”,是为了纪念在1911年美国纽约三角内衣工厂*灾中丧生的140多名女工。同时,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我国***颁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了“妇女节”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当天妇女放假半天。

2016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吗?【三八节放假时间安排】很多用人单位在“妇女节”都会给女职工派发福利,既有实物福利也有无形的福利。如今很多用人单位都会在“妇女节”当天安排女职工进行体检或者举办一些女职工所关心问题的讲座等等。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