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植物园樱花什么时候开满?到长沙植物园看樱花怎么坐车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沙植物园樱花什么时候开满?到长沙植物园看樱花怎么坐车?建议游客们尽量乘坐公交车来园赏花,到达省植物园西门(韶山路)的公交车有7、17、102、103、107、123、140、147、152、702、703、801、802路,到达省植物园北门(湘府中路)的公交车有16路。

自驾:活动期间,湘府路(植物园北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两侧内道可以暂时停放车辆,主干道上不能停车。韶山路天华路口、韶山路植物园路口将在活动期间临时交通管制,予以封闭,天华路—时代阳光大道洞井路口将根据车流量,视情实行临时性单向管控。

樱花湖边,部分樱花已经开放,粉白的花瓣圆润丰盈。而大部分樱花树却如少女般羞涩,还没有盛开,树梢上满满的粉色花苞,仿佛给樱花树蒙上了一层薄纱。樱花花期短暂,有“樱花7日”之说,而今年,省植物园通过引进新品种等,让园内的樱花盛花期能持续一个月之久。

2016长沙植物园樱花什么时候开满?到长沙植物园看樱花怎么坐车?800亩樱花园,除大面积纯正的染井吉野樱,就花色而言还有绿的、粉的、红的、白的,花瓣有单瓣、重瓣。省植物园新建的100亩樱花品种园,里面的樱花品种达100余种,包括“杨贵妃”、“御衣黄”、“一叶”、“云南樱”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