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山植物园妇女节免门票吗?【2016三八妇女节南山植物园优惠活动】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南山植物园妇女节免门票吗?【2016三八妇女节南山植物园优惠活动】各个景区搜罗到三八妇女节的部分优惠信息,有出游打算的你不妨来瞧一瞧。

巴南花木世界:3月8日,女性游客可以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南岸南山植物园:生日为3月8日的女性游客凭有效证件在妇女节当天可免门票,3月1日至5月31日,名字当中有“花”字的女性游客凭有效证件均可免门票。

沙坪坝歌乐山**慢城颐麓欢歌赏花基地:3月8日,所有游客扫放置在售票处的优惠二维码,可以8折购买入园门票。

涪陵美心红酒小镇:3月8日,原价118元/人的游乐套票,女性游客可以享受38元/人特价。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3月8日,女性游客免门票。

重庆南山植物园妇女节免门票吗?【2016三八妇女节南山植物园优惠活动】万盛黑山谷、龙鳞石海:3月5日至3月8日,女性游客免门票。活动期间,黑山谷北门广场除了有红苗歌舞秀和多肉植物展,还有专业教练教授“快乐走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