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重庆有哪些景点免门票啊?【重庆妇女节免门票景点推荐】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重庆有哪些景点免门票啊?【重庆妇女节免门票景点**】三月女人天,神龙峡景区推出节庆特惠活动:2016年3月5日-3月15日,女性免景区门票,男性享半价优惠!(门票前台价75元/张)

神龙峡景区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内,距离重庆主城仅一个多小时车程,是国家***景区。 神龙峡大峡谷地形如一条横卧山涧的*龙,而且峡谷内处处有关于龙的传说,因而得名神龙峡。这里瀑布成群,有磨子洞瀑布、飞龙瀑布、碧泉映月瀑布、神龙洞瀑布等11个瀑布,空气清新,气温适宜。其中飞龙瀑布是神龙峡中*大*壮观的一个瀑布,落差有60余米,游人置身此景之中,都会为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所动容。初春时节,神龙峡景区满目苍翠,峡谷内栈道登高望远,是举家出游的**去处。

神龙峡在金佛山以西,属于四川盆地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夏无酷暑,冬有霜雪,具有明显的季风气候特点.

山体多在海拔1300米以上,神龙峡*高峰豹子岭为1380米,自然保护区面积约30多平方公里。

2016年三八妇女节重庆有哪些景点免门票啊?【重庆妇女节免门票景点**】周边与重庆的武隆县、涪陵区、巴南区、万盛区,以及贵州省相连,人口约65万,是重庆南部农业、工业、商业的中心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