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闺蜜联盟大会在哪个网站可以看直播?【2016全球闺蜜联盟大会直播地址】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闺蜜联盟大会在哪个网站可以看直播?【2016**闺蜜联盟大会直播地址】2016**闺蜜联盟大会直播地址早就出来看了,想看的小伙伴们可以提前准备啦, **时间看直播也是挺美好的呢。据悉,*届**闺蜜联盟大会就获得了**、各知名品牌以及**闺蜜代表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宏保险、洽洽食品、九阳、自然堂等知名品牌在内的金融、快消、美容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在*届大会中均获得了行业最新的动态和产业的链接。

优谈闺蜜联盟创始人兼CEO李瑜女士表示:“第二届**闺蜜联盟大会对比*届大会,上升了不止一个量级。从合作伙伴角度来看,不仅在数量上有了突破,涉及的领域也更广了。本次大会聚集了这么多的合作伙伴,一方面是增加大会论坛的权威性和参考性,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未来能够携手共建闺蜜生态圈。”

有心的人已经不难看出,无论是“时云医疗科技”为用户的健康改善行为和习惯提供健康管理的整个闭环,还是“莫凡”一直倡导的“纯粹、有机、天然”的新型女性护理产品理念,还是“闺蜜酒”专为闺蜜设计,用曲线优美显示女性的妩媚与高贵,都对应着李瑜女士提出的“身轻、心轻、年轻”的轻女精神。可以说,作为6000万轻女的聚集地,本届**闺蜜联盟大会也是优谈整合众多资源,回归“轻女幸福一生闺蜜”的初衷。

2016**闺蜜联盟大会在哪个网站可以看?此外,不得不提的是,易观智库作为第二届**闺蜜联盟大会合作伙伴,将携手优谈共同迎接闺蜜经济,下一个百万亿。易观智库是易观国际推出的基于新媒体经济发展研究成果的商业信息服务平台,兼具信息可视化、数据模型化、分析工具化、内容定制化与解读互动化等亮点,作为权威合作研究机构也是为整个大会论坛的提供了更高的借鉴性。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