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八妇女节长沙植物园免门票吗?2016年三八妇女节哪些地方免门票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八妇女节长沙植物园免门票吗?2016年三八妇女节哪些地方?乍暖还寒、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广大女职工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并度过一个充实愉悦、富有意义的节日,站女工委于3月5日下午组织女职工合肥植物园户外踏青活动。虽然时间较短,但大家都很珍惜在一起庆祝节日的机会。

植物园内鸟语花香,春色昂然,绿意浓浓,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满园花卉与花香吸引女同胞们驻足欣赏并争相合影,同时植物园内的春季花展科普画廊也让大家对各类花卉有了新的认识。这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走进自然,感受春天的同时,也达到了增长见识的目的。

2016年三八妇女节长沙植物园免门票吗?【赏花游】

春风中寻香,听花开之音

“三月花开,四月花繁”,这两个月份可以说是观花赏花的*好时节了。对于长沙市民来说,省植物园无疑*令人期待,3月至5月期间,樱花展、郁金香展和世界时令花草展均将登场。

赏花是“雅事”,更多的人偏爱不经意的邂逅。不妨去岳麓山或橘子洲头赏花,在漫步绿茵草地或者登山锻炼之余,紫荆花、桃花、紫玉兰、白玉兰以及山茶花争相闯入眼帘,别具一番韵味。

门票信息:省植物园的成人常年票价为20元/人,逢樱花节等花展期间,门票可能会临时涨至35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