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牛肉要1138元一斤啊?南京的天价牛肉是真的假的为什么这么贵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牛肉要1138元一斤啊?南京的天价牛肉是真的假的为什么这么贵?和牛原是日本的高贵品种牛,价格较贵,品种用A1到A5来论,数字越大表示品质越好。不过,正宗的日本和牛是不出口的,如果在国内吃到肯定是假冒的。

不过,国内倒是的确存在澳洲进口的和牛。澳洲和牛是从日本引后杂交的,价格略亲民了一些。澳州和牛够不够“靓”,可以看其级别。澳洲牛肉分为9级,从M1到M9,M9级为***别,不过,由于澳洲牛的肉味较淡,M9级也只能到日本的A3级水平。

“这个分级主要根据肉色的深浅和脂肪分布来确定的,比较直观的方法就是看牛肉上白色的雪花,一般雪花越多,表示油脂越丰富,价格越贵。”

什么样的牛肉要1138元一斤啊?南京的天价牛肉是真的假的为什么这么贵?记者在淘宝等电商上查阅,澳洲和牛售价普遍在200、300一斤,宣称M9品质的一般也不超过600元一斤。

标签: 天价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