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奶茶生意赚钱不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奶茶生意**不?小小奶茶一杯不起眼,却让90后裸婚夫妇住进了一套二的电梯公寓,买上了车子。去年刚从川师毕业的小高和小来,毕业俩人就扯了结婚证,当上了名副其实的裸婚夫妇。

没房没车没存款。简单的婚礼办下来,俩人一算彩礼大概有个4,5万,小两口恋爱时爱牵手逛街,早就看上了台湾奶茶娜努湾的*爆生意,也爱上了那*特的味道,两人一合计,这就假如了大学生创业的队伍。

干脆就拿这彩礼加盟投资这奶茶娜努湾,这上班打工不知道哪辈子能买个车子房子啊,奶茶本来就辈受年轻的推崇,投资方面,小投资,技术含量低,人工少,还真就适合咱这90后小夫妇。说干就干,俩人还申请到了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支持,加上这彩礼*很快小小台湾奶茶娜努湾便在租金低廉的大学城热热闹闹的开起来了。

开业*暴,生意一直很稳定,月收入1-2万。今年小两口再来拜访我的时候,开着小车,已经按揭上了90平的小洋房。

标签: 奶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