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两会期间北京限号时间段是什么时候?2016两会期间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期间北京限号时间段是什么时候?2016**期间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示我省驾驶人,全国**期间北京市**了对外地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制措施,请大家注意遵守。

从3月1日至3月15日,各进京**处停止办理《进京证(外埠危化)》通行证,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全天不得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以及部分远郊区县城关镇行驶。

持全国**专用车证的外埠车辆**办理进京通行证,不受尾号限行和非本市进京客车限行措施的限制。为全国**直接提供服务的外埠车辆,经核实后准予驶入指定地点。

运送肉蛋菜奶等鲜活产品和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运车辆,按“绿色通道”有关管理规定执行。运送危重病人等特殊情况的车辆,经核实后予以放行。进京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不受上述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限制。

2016**期间北京限号时间段是什么时候?2016**期间北京限行尾号是多少?**期间,北京市工作日周一尾号限行2和7、周二尾号限行3和8、周三尾号限行4和9、周四尾号限行5和0、周五尾号限行1和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