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应该对老婆说些什么话能表达心意?【2016妇女节最感动情话盘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应该对老婆说些什么话能表达心意?【2016妇女节*感动情话盘点】给你劳累了一年的老婆说几句贴心的话有时候比一份价值几千的礼物更有意义,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学如何说情话哄老婆开心吧!

1.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妇女节快乐!

2. 又是三八节,送你十斤铁。熬锅营养汤,补钙又补血。再放一年假,工资照样给。还有啥疑问,去找翠花姐

3. 老婆,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你的大节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值*的“寒酸”!

4. 也许我的肩膀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挡风雨;也许我的胳膊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妇女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应该对老婆说些什么话能表达心意?【2016妇女节情话盘点】事先定好餐厅的位置带老婆去吃饭。在此之前先去花店订花,要求他们在什么时间送到餐厅,给老婆一个惊喜。花不在多,但是一定要带上自己亲手写的温馨贺卡。接着带老婆去坐公交车,逛城市的夜景,在车上一直拉着老婆的手,然后深情的告诉她说,这辈子你都愿意一直牵着她的手,陪她到老。你老婆一定感动。

拓展阅读>>

2016年*具竞争力的行业!

2016年**高薪职业之一有你的岗位吗?

2016年**冷门行业却***的行业盘点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