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限制网络剧以后都不能看网络剧了吗?光电总局为什么要限制网络剧?暗黑者也不能看了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广电总局限制网络剧以后都不能看网络剧了吗?光电总局为什么要限制网络剧?暗黑者也不能看了吗?*近,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强调指出:①刑侦、灵异、**题材把关不足。现在是“少年初长成”,存在着制作粗糙,精品较少,题材把关能力不足的问题,影响恶劣。②应及时发现苗头不对的剧,别等成片了再下架。将启动24小时监看管理模式。大家怎么看?

李京盛指出,“网络剧的审查将开始,线上线下统一标准,网站自审的审核员需要接受总局培训考核,自审后播出引发热议的剧目将会进一步由管理司**审核团队审核总结,有疑议的还会更进一步审议,采取24小时不间断地监看模式。”

关于广电总局限制网络剧你怎么看?广电总局限制网络剧什么时候开始实施?此外,对网络剧制作机构也将有进一步的管理要求,我们走的是《有中国特色的网络剧发展之路》。

广电总局限制网络剧以后都不能看网络剧了吗?光电总局为什么要限制网络剧?暗黑者也不能看了吗?对网剧的管理,加强对视频审查员的培训;加强对**网络剧的引导;加强对重大项目的了解,提前介入;及时发现“苗头”不对的剧,不要等成片了再下架;内容标准统一,电视不能播什么,网络也不行。

标签: 网络剧暗黑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