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在2016年三八妇女节有哪些品牌护肤品在搞活动啊?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聚美优品在2016年三八妇女节有哪些品牌护肤品在搞活动啊?聚美优品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是相当受女性欢迎的,很多女性都会在聚美优品购买相关产品,那么在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聚美优品给广大女性准备了哪些活动呢?

事实上,随着初春气温的提高,早春"换妆"正是时下不少爱美女性关注的话题,相信,不少小白领们已经相继上网开淘,为迎接春天的到来做好万全的准备。

据聚美优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301大促后,中国化妆品网购市场正在快速回暖,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为了满足春季换妆人群的多样化需求,聚美优品在四周年庆期间,将与美即面膜等美妆**再次携手发起倍受瞩目的四周年返场大促活动,届时许多**美妆**、洗护品牌将再创全网底价新话话。

聚美优品在2016年三八妇女节有哪些品牌护肤品在搞活动啊?当然,*为重要的一条是: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就应该懂得生活和享受。懂得爱别人也会爱自己,宠爱自己,奖励自己。让我们行动起,一起约惠"3.8女人节"吧,让自己在年初春焕然一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