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猫三八女王节有红包抢吗?【2016天猫女王节抢红包攻略】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猫三八女王节有红包*吗?【2016天猫女王节*红包攻略】3月8日,这个特殊的节日,天猫为广大女性准备的节日怎么会没有红包呢?先来看看*红包攻略吧!

今年年初,支付宝上线性别红包,可以指定领取红包的人群性别。天猫三八女王节天猫和商家发放的红包均可指定限女性用户领取,这算是天猫三八女王节的一大亮点。

天猫三八女王节预热时间:2016年3月3日-3月5日

天猫三八女王节活动时间:2016年3月6日-3月8日

天猫三八女王节商品**低至1元起,1元**全年卫生巾,下单即可参与抽奖钻石,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本专题。

2016天猫三八女王节有红包*吗?【2016天猫女王节*红包攻略】天猫三八女王节5元天猫购物券***取,用户可以使用10个积分参与互动抽取天猫购物券或通过分享领取购物券。三八女王节购物券支持翻倍抵现和跨店铺满减玩法,在相同满减门槛的商家店铺下天猫三八女王节购物券即可跨店使用。

标签: 天猫三八女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