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什么时候开始举办汽车展会?【2016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汽车展会概况】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什么时候开始举办汽车展会?【2016长沙红星**会展中心汽车展会概况】2013年-2015年度,汽车行情网成功举办共十五届长沙红星**会展中心汽车博览会,每一届车展参展品牌齐全、车型众多、***销量高,同时汽车行情网车展也逐步成为湖南长沙汽车导购**品牌。

2016 年2月26日-28日汽车行情网第十六届车展,将在长沙红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车展政策优惠力度**,提车便捷,售后**,是您不可错过的*佳购车时机。

本届车展与湖南经广FM90.1、芒果TV-湖南IPTV、中国建行银行、盒子支付、途牛旅游网、三只熊冰雪**等战略合作,强强联手,实现更大范围更多客群的纵深度覆盖,实现惠民车展的服务宗旨。

2016年长沙什么时候开始举办汽车展会?【2016长沙红星**会展中心汽车展会概况】本届长沙红星**会展中心车展,是湖南车市长沙本地开年**场车展盛会,新车首展优惠来潮,力图为湖南更多购车者带来更多购车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