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住宅区有哪些好处跟坏处呢?【2016开放住宅区相关规定】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开放住宅区有哪些好处跟坏处呢?【2016开放住宅区相关规定】**提出,我国将**街区制,原则上**建封闭住宅小区,已建成的住宅小区和单位大院要逐步打开,实现内部道路公共化。对此政策,你支持吗?

21日,**发文“原则上**建封闭住宅小区”后,宜宾的莱茵河畔小区一夜爆红,被称作“国内*成功开放式小区”。

我国开始进入城镇化发展中后期,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高城市发展质量是必然选择。规划是城市迈向文明的起点,相应的管理服务无疑就是助推器。

开放住宅区有哪些好处跟坏处呢?【2016开放住宅区相关规定】“逐步打开封闭小区和单位大院”不能简单地理解为“拆围墙”①“逐步”就是要有计划,要有轻重缓急,不是“一刀切”,不是“一哄而起”,更不能简单地理解为“拆围墙”。②具体实施还要制定细则。制定办法过程中,肯定要听取市**见。③会考虑到各种实际情况,切实**居民合法权益。

标签: 开放住宅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