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军奖金是多少?2016重庆马拉松大赛的冠军是谁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马拉松赛的**奖金是多少?2016重庆马拉松大赛的**是谁?重庆**马拉松赛的主题为“母亲河畔的奔跑”,每年一届,三月中下旬开赛。

全程马拉松( 42.19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鹅公岩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李家沱大桥下——融汇小区路口(折返)——李家沱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鹅公岩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2015重庆**马拉松赛将于2015年3月22日(星期天)08:30至14:30在南岸区南滨路和巴南区巴滨路举行。为**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组委会决定在活动期间对马拉松赛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6年重庆**马拉松赛的**奖金是多少?2016重庆马拉松大赛的**是谁?2015长安汽车重庆**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北京、湖北、香港、新加坡、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26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183个城市的35000余名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