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第二季都唱了哪些歌?【偶滴歌神啊第二季歌曲盘点】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偶滴歌神啊第二季都唱了哪些歌?【偶滴歌神啊第二季歌曲盘点】本期《偶滴歌神啊》收官战上,谢娜不小心暴露了她假唱的证据。

一开场,谢娜摇曳生姿翩翩起舞,举起话筒张嘴“开唱”时却尴尬的发现歌声并没有照常响起,经张大大的提醒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本期节目的开场歌曲要谢娜自己来真唱,使得现场不得不重来一遍开场。

虽然“假唱”的老底被揭,谢娜依然“自我感觉良好”,现场与张大大、徐浩等鉴音团成员连唱了《舞女泪》、《只能笑笑说没什么》、《走过咖啡屋》等多首经典曲目。唱完后,谢娜意犹未尽,说“这次开场歌曲的演唱者中有两个专业高手,非常感谢他们的加入。”

偶滴歌神啊第二季都唱了哪些歌?【偶滴歌神啊第二季歌曲盘点】谢娜如此一说,俊豪和徐浩都以为是自己,纷纷向她表示感谢。岂料,谢娜话锋一转 “一个是我,另一个是瑶瑶。” 气得俊豪和徐浩险些吐血三升,长跪不起。

标签: 偶滴歌神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