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礼的伴郎和伴娘分别是谁?吴奇隆迎娶刘诗诗的聘金是多少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礼的伴郎和伴娘分别是谁?吴奇隆迎娶刘诗诗的聘金是多少?关于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结婚传闻已经在圈内被提及了很多次了那么这一次谢霆锋无意曝出两人的婚礼将在3月5日举办是真的吗?

吴奇隆与谢霆锋加盟的《蜜蜂少女队》在澳门举行发布会,现场谢霆锋说漏嘴,自爆已经收到吴奇隆婚礼邀请。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在几月几号?日期就在3月5日,且重复说了两次,令全场哗然。事后谢霆锋笑言,自己其实说的是《蜜蜂少女队》的开播时间3月12日,没想到两次都说错,十分尴尬。

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礼的伴郎和伴娘分别是谁?吴奇隆迎娶刘诗诗的聘金是多少?吴奇隆与谢霆锋*次合作录制真人秀节目,分别与一群年轻美眉密切接触,角色各有不同。而隆诗的世纪婚礼备受瞩目,吴奇隆现场也被问到录制节目期间如何抽空筹备婚礼,他透露,录影的同时也没有耽误婚礼的筹备,“我都利用大家睡觉的时候忙其他的事情,譬如说订饭店、订花啊等等。”

标签: 吴奇隆刘诗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