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中的汪美麟的结局是什么?汪美麟最后是怎么死的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中的汪美麟的结局是什么?汪美麟最后是怎么死的?在女医明妃传中大家都知道有这样一个心机婊汪美麟,演员是由金晨演的,然而在剧中汪美麟的角色并不讨喜,甚至是非常蛇蝎心肠的。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这个结局是什么吧!

女医明妃传中的汪美麟的结局是什么?汪美麟最后是怎么死的?《女医明妃传》中汪美麟这一角色备受网友关注,汪美麟是黄轩饰演的代宗朱祁钰的原配夫人,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

然 而帝王家的婚姻并不是朱祁钰自己做主的,娶了不爱的汪美麟为王妃,这段期间谈允贤独自忍受着痛苦默默的爱着朱祁钰,此时皇帝朱祁镇也喜欢上了善良的谈允 贤,一直隐瞒身份和谈允贤成为知己朋友,两人之间是有情的,然而理智的谈允贤始终忘不了初恋朱祁钰,不能跨越这条线,只能把心里的喜欢深埋,在土木堡之变 之后朱祁钰登基为帝之后嫁给朱祁钰为贵妃。

女医明妃传中的汪美麟的结局是什么?汪美麟最后是怎么死的?代宗原配,是一个大反派,十足的腹黑女,一心想要嫁给朱祁钰。最终的结局是汪美麟用尽计谋嫁给了朱祁钰,但是却始终得不到他的爱,嫉妒代宗与允贤之间的感情,因为陷害允贤而遭代宗厌恶,代宗对她恨之入骨甚至说恨不能把她掐死这样的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