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主题是什么?【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线直播】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主题是什么?【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线直播】即将于2016年 3月7-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会已经邀请到了众多国内外行业领军人士同台,届时他们将与大家一同剖析行业现状,探索未来游戏行业的发展之路。

过去的2015年,对游戏行业从业者而言可谓是考验心脏的一年,游戏产品层出不穷,发行商和渠道矛盾加剧,IP竞争酣战不止……现如今,用瞬息万变去形容游戏行业再恰当不过,在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身后,一个正在积极蜕变、奋勇向前的游戏行业正在形成,并不断臻善臻美。

作为伴随着移动游戏行业而诞生的全球移动游戏联盟(简称GMGC),一直以来都将促进全球移动游戏行业快速稳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由其主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

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主题是什么?【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线直播】小到小时候的贴纸画,大到几百块钱一个的变形金刚,在过去我们对这些并没有一个能够简明扼要的概念,但在过去的几年,IP(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简称,知识产权)这个词大举进入了游戏行业,由此刮起了一阵IP热潮,至今未见消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