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哪里举办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哪里举办?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门票多少钱一张?2015年4月24日,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主办的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超过25000名移动游戏业界精英在这一年度产业盛会上再次聚首。

GMGC2015大会主题为“2020,岂止未来!”,旨在探索下一个五年中,移动游戏的多元化发展机遇,以及在移动终端、智能硬件等设备将会发生革命性进化的同时,世界游戏产业的发展新命题。

GMGC2015大会设有: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训练营、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全球移动游戏排行榜、G50闭门峰会、 VIP高端晚宴、B2B商务对接会、GameShow互动展区等多个板块。

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在哪里举办?2016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同期还将组织GMG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游戏沙龙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和推广活动。届时,全球移动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平台商、硬件厂商等将齐聚北京,共商合作大计,为移动游戏产业共建全球化的生态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