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诺贝尔颁奖典礼在哪里举办?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诺贝尔颁奖典礼举办时间/地点】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诺贝尔颁奖典礼在哪里举办?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诺贝尔颁奖典礼举办时间/地点】诺贝尔颁奖典礼是全球关注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颁奖典礼,那么在2016年诺贝尔颁奖典礼又有哪些人获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生理学或医学奖、文学奖和经济学奖颁奖仪式于2013年12月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领取了2013年年度诺贝尔和平奖。由于同日是南非已故前总统曼德拉领取诺奖20周年纪念日,诺奖委员会还特地向其致敬。

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者:斯维特拉娜·阿列克谢耶维奇,记者,散文作家,擅长纪实性文学作品。出生于白俄罗斯,父亲是白俄罗斯人,母亲是乌克兰人。已出版的著作有:《战争的非女性面孔》、《最后一个证人》、《锌制男孩》、《死亡的召唤》、《切尔诺贝利的回忆:核灾难口述史》等。其著作相继获得1998年德国莱比锡图书奖、199年法国国家电台“世界见证人” 奖、2006年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奖等奖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