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涂料以核心技术彰显黑马本色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清远,被誉为现代“珠江三角洲后花园”。这里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是珠三角最理想的宜居城市之一。清远之所以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除了具备独特的地里环境之外,更离不开当地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理念。清远作为珠三角产业转移的承接城市之一,面对沿海企业向清远转移,清远面临巨大的环保压力。

尤其当清远被定位为“全国宜居城市”,“珠三角的后花园”之后,环保成了考验每一个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作为当地规模与实力都处中上的清远中上涂料有限公司,从企业建立之初,以“绿色地球、和谐生态、健康生活”为企业的最高使命,高举环保大旗插遍了清远的青山绿水。

投入巨资将环保落到实处企业的生产环保条件能否达标,不只是一句口号或者一个决心就能做到,必须不断投入资金和技术,用于研发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购买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减少在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才能从根本上杜绝污染源头。一些企业常被查出处罚,经常是因为环保经费投入不足,在环保设施和防污处理环节中偷工减料。中上公司建立初始,就立即投入数百万元从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引进目前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

有了最先进的设备只是第一步,同时要有最先进的技术配套,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绿色环保产品。为了让企业拥有全国最新技术,公司派出技术人员于2002年至2005年东渡日本,师从国际级化学大师八岛荣次(EijiYashima)教授,学习和掌握高分子水性涂料的核心技术。对于一家刚入市的新企业能如此不惜巨资引进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和先进设备,在一向注重短期利益的化工行业实属罕见。引领绿色潮流彰显黑马本色广东作为一个全国性涂料生产基地,品牌云集,但大多数在传统的技术领域中打拼,在复制与模仿中鏖战,拥有自己核心技术的企业并不多。中上涂料能成为广东涂料企业大军中杀出的一匹“黑马”,基于企业起点高,目标远大,市场思路清晰。中上涂料将高分子水性涂料、防水涂料、船舶专用漆、高效混凝土减水剂作为企业的主打产品,也是国内率先掌握第三代水性涂料核心技术的企业,向市场提供“无毒、无味、无污染,阻燃防爆”的安全绿色产品,改变高端产品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市场格局。在涂料市场,竞争无处不在,机会也无处不在,关键是企业能否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能够生产出核心产品,这才是涂料企业在市场中突出包围的最终取胜的重要途径,也是一个企业能否成为行业“黑马”的首要条件。

肩负环保责任创建绿色家园作为清远的化工企业,环保是第一责任,这种责任源于对社会的和家乡的回报,这一点从中上涂料的商标设计中找到答案。中上公司商标采用双“S”组合图形,是中上的“上”字的拼音开头字母“S”,两个S紧紧相扣,体现中上充满力量、和谐、团结、亲密、时尚、温馨的企业文化,体现人们追求真、善、美的良好愿望;同时S,也是“水”的拼音开头字母,“上善若水”意为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样,让美丽撒满人间。代表中上人 “绿色地球、和谐生态、健康生活”的使命。双S,看起来像两个8字,发发的谐音,意味公司的事业辉煌腾达,兴旺发达。同时体现中上致力于“新型绿色环保节能涂层材料技术”的研发。因此,我们相信,昨天的中上用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清远承做出了重要贡献,明天的中上同样会用“黑马”精神为社会跑出一路的绚丽风采。

标签: 中上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