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2016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什么时候举办?刘若英2016重庆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刘若英2016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什么时候举办?刘若英2016重庆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刘若英要来重庆开演唱会咯,喜欢的朋友们一定要来围观哟!先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公布的详细内容吧!

文青天后"奶茶刘若英华丽回归,将于2016年3月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刘若英Renext 我敢 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刘若英阔别舞台五年,再次举行个人演唱会,不论是对期盼已久的歌迷还是刘若英本人来说意义都十分重大。

此次演唱会主要是表达当到 达人生的某个阶段后,快乐与幸福,工作与生活,都关乎选择,只是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可以选择,以及有没有勇气选择,选择自己所想要的,所以"我敢"。刘若英 也希望通过此次演唱会可以用歌声带给大家勇气,敢于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且享受这种自由。

刘若英2016年巡回演唱会重庆站什么时候举办?刘若英2016重庆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作为一个诠释过无数种人格、演绎过无数他人故事的演员、歌手,刘若英始终保持着自己独有的感性知性兼具的风格,清新又亲切的形象一直深入大众内心,在她 的歌声中存在着很浓厚的个人情感色彩,能够轻易地感染听众,并且可以将真挚的、有感而发的东西通过歌声去坦白表露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