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啥时候开始?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门票在哪里买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啥时候开始?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门票在哪里买?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交通路线?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还没有开始,相信过完年就差不多了,想去看的朋友们可以提前买票了哦,这次的油菜花节是****的好看。

2016奉贤油菜花节时间:2016年3月27日-4月12日

2016奉贤油菜花节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腾庄路614号

2016奉贤油菜花节门票:赏花免费,参加部分活动需要门票

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交通路线?2016奉贤油菜花节简介:

每年的3月底,上海奉贤便是油菜花的海洋。而菜花节便是每年油菜花开的时候举行的地方性(旅游)节日,国内多个省份都有这样的节日。大家可以看菜花、拍美照、品民俗、摘蔬果。

今年菜花节将于3月27日—4月12日在花米庄行举行,盎然春意中,一起来采“金”!临走还可以带点鲜榨的菜籽油和新鲜的果蔬回去哟!

2016奉贤油菜花节活动:

在庄行的金色花海里,水乡田园中,有菜花迷宫、上海民间艺术展示周、土布服饰创意秀、交友活动、清明踏青活动、民俗文化展演、土布贴画、游船、花轿、花海风筝放飞、摄影绘画大赛、蔬果采摘、**农产品展销、美食大杂烩等20多项活动陆续展开。

去年奉贤油菜花节期间,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乡村美食节”,今年是否继续延续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依然会很精彩。另外,景区内还有众多农家风情接待点,还会有当地各类特色美味点心等着大家。

2016年上海奉贤油菜花节交通路线?2016奉贤菜花节拍照攻略:

观花就要拍照,油菜花*大的特点是它的颜色,金黄一片,非常纯粹。选择在油菜花海里拍照有一个先天优势,无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于艳丽的油菜花搭配,特别穿着白色的衣服在金黄色的背景下会十分醒目,更加的明丽动人。

标签: 油菜花节奉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