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几号开始?【2016计算机二级考试试题预测】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几号开始?2016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试题?2016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难吗?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定在2015年12月9日至20日进行。根据***考试中心安排,本次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NCRE无纸化考试(即全部上机考试)。2016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5次)开始报名。本次考试将*次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现将报名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缴费办法和程序

(一)考生上网填报基本信息

2016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校内考生选择自己所在校区考点参加考试,校外考生选择自己就近校区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保存及等待“审核确认”。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核对本人填报的信息,要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二)网上缴费

考生要在信息审核确认通过后在报名及缴费时间之内按规定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将视为自行放弃报名及考试资格,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不予编排考场。

二、报名及缴费时间

2016年3月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15年12月23日至2016年1月10号24:00时。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三项流程,这三项流程都要在报名及缴费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时间结束,一律**接收报名及缴费。

特别提示:学校四个校区考点一律**接受现场报名。

三、打印准考证方法及时间

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3月15日—25日24:00。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16年3月26日-27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考试地点:考生所报考选择校区实验教学中心(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