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2016过年期间的天气怎么样?2016年凤凰过年旅游的人多吗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凤凰2016过年期间的天气怎么样?2016年凤凰过年旅游的人多吗?春节假期凤凰古城,不再有明显的冷空气前来,我们可以享受一个温暖的春节,因为今年的立春是2月6日,意味着凤凰古城今年的春节在春暖花开的春天,想想那时候凤凰温度都会比较暖和,加上这段时候的降温天气,今年的寒冬比以往都来的要早一些。

春节期间到凤凰古城旅游也是很多游客朋友的选择,凤凰在春节的时候也会有很多民俗大餐回馈游客,我们自由行俱乐部也会推出春节的活动套餐,看民俗,过大年,赶苗集,看篝火,走古宅。

在今年的春节黄金周期间,凤凰古城春节期间天气不会受到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气温缓慢回升,天气会越来越好,对户外活动影响不大,大家可以尽快考虑订票到凤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吧。

凤凰古城春节期间天气气温回升,天气也不错。有旅游打算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去凤凰古城走走。

春节去凤凰古城交通攻略交通方式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公交、出租车以及电瓶车。对于公交车,城内一共有三条公交线路,分别是一路、二路和三路,想要去哪里,只要注意一下城内的公交站台的指示即可。春节期间人流量会比较大,所以做公交可能会稍微拥挤一些;对于出租车,当地的出租车价格相比于其他地区会很便宜,起步价是三元。

如果嫌坐公交不舒服也可以尝试打车,价格也不贵;对于电瓶车,每个人一元,价格更便宜。从环卫所到虹桥,在一路上悠哉的欣赏古城的风景,正值春节,感受着古城的浓浓年味。

春节去凤凰古城住宿攻略因为是旅游名城,所以凤凰城的旅店很多,特别是家庭旅馆,很有古城的特色,所以小伙伴来到凤凰古城,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些古城特色的旅馆。

不过在春节的时候,旅馆的价格会比较高一些,便宜的二三百,贵的有七八百甚至上千,所以住店的朋友们也要酌情考虑一下、 春节去凤凰古城景点攻略沱江吊脚楼顾名思义,沱江吊脚楼是建于沱江之上,它是苗族建筑形式建造的,具有浓浓的少数名族风情。

夜晚的时候可以登上楼,欣赏着沱江的夜色。沿着沱江走还有私人泛舟,每个人十元,不过恰逢春节,客流量会比较大,若不是太拥挤可以尝试一下。

苗王城苗王城是周边比较大的一家苗寨,寨内都是纯正的苗族人,坐车的话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去苗寨是需要买票的,价格是168/人,有些贵,不过票价包含往返大巴和一顿苗族大餐,想想也还过得去。篝火晚会篝火晚会是凤凰古城的一大特色,苗族歌舞、赶尸表演这些都会令人耳目一新。

晚会的票建议买天下的和风雨苗疆,价格分别是218和158,都挺不错的。春节期间人会挺多的,不过这种晚会人多才会热闹,选一个好位置很重要啊。 春节去凤凰古城美食攻略春节期间人声鼎沸,各大小吃店也会开门迎客。东西价格都挺便宜,像什么麻辣烫、米线、苗家酸鱼都是很好的选择。

晚上也可以去吃烧烤,只是人比较多,多走走多逛逛吧。春节到凤凰古城旅游注意事项 凤凰古城有很多人是少数民族,所以一定要尊重当地的民俗习惯在古城内一般不用硬币,所以在买东西的时候最好用纸币,这些都要提前准备的。

标签: 天气春节凤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