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纳兰容若的是谁?历史上的纳兰容若是怎么死的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纳兰容若的是谁?历史上的纳兰容若是怎么死的?历史上纳兰容若一开始深爱着自己的表妹,可他们却无法结成连理;纳兰容若的心之苦,后好不容易遇到心爱的妻子,可妻子卢氏四年后早逝;在卢氏死后,纳兰另结新欢,与官氏结为夫妇。之后纳兰容若又结识了江南艺妓沈宛,因才华横溢,纳兰纳她为侍妾,不过后来被迫分离。

作为2016年备受期待的超级IP清装开年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从拍摄到宣传都时刻牵动着书迷和影迷的心。而就在昨天下午,这部诚意之作参加了深圳卫视电视剧推介环节,剧中主演刘恺威、张彬彬、张晓晨三位男神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

其中,凭借《微时代》被观众们熟悉的新生代演员张彬彬,身着白衬衫黑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干净利落,清爽帅气。谈到自己饰演的纳兰容若这个角色,张彬彬介绍说,“我觉得他是一个既让人羡慕、又让人心疼的角色,他贵为大清第一才子,文武双全,才情并茂,重情重义。

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纳兰容若的是谁?历史上的纳兰容若是怎么死的?但是一方面从小一起长大、共同经历了大风大浪、既有兄弟又有君臣情谊的康熙皇帝(刘恺威饰演),另一方面青梅竹马、一生挚爱的琳琅(郑爽饰演),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他夹在忠诚和背叛,爱情和君臣之间,深深纠结和自我折磨,他宁愿伤害自己也绝不伤害皇上和琳琅,让人非常心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