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猫新风尚活动是干什么的?怎么参加2016天猫新风尚活动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猫新风尚活动是干什么的?怎么参加2016天猫新风尚活动?自2013年天猫新风尚活动推出后,深受消费者和商家喜爱,一跃成天猫四大重量级活动之一,而如今正是2015年秋冬季活动的报名期间,来看看天猫新风尚有哪些优惠活动吧!

一、满足《天猫营销活动报名基准规则》的天猫商家均可报名。

根据天猫营销活动规则,天猫商家参加天猫官方发起的营销活动,必须遵守以下几项规则:

1.如商家违反《天猫规则》规定,且在处罚期内或未通过考试,限制活动报名。

2.商家DSR评分及售后服务综合指标,需达到该店铺所属主营一级类目的要求。

3.商家店铺的综合排名较低时,商家不得报名参与天猫营销活动。

4.商家的报名经天猫审核通过后,如在营销活动前或活动进行过程中发现商家店铺在交易、维权、营销等各环节存在异常的数据现象(包括但不限于交易账号异常、交易资金异常等情形),天猫将中止或终止商家继续参与营销活动。

2016天猫新风尚活动是干什么的?怎么参加2016天猫新风尚活动?每年新风尚活动前的一个月(3月和7月),天猫商家及时关注天猫官方公告发布的商家和商品报名条件,若符合于4月、8月初进入商家中心 》营销中心》 官方活动报名,在“可参与报名”处查找含“2015天猫新风尚”名称的活动进行报名。

拓展阅读>>

猴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年什么行业的成本比较低又能赚钱?

2016十大暴利行业之一

2016最适合做生意的生肖属相

2016最有竞争力的行业

2016工资最高的几大行业

2016创业能致富的属相

成本最低又能赚钱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