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6年迎春花市亮灯仪式什么时候举行?今年广州亮灯仪式在哪里举行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6年迎春花市亮灯仪式什么时候举行?今年广州亮灯仪式在哪里举行?据悉,2016迎春花市亮灯仪式将于2月4日在海心沙举行,同时亮灯仪式将与粤剧红船“船说”启航仪式结合,正式拉开迎春花市系列节庆活动的帷幕。

传统迎春花市、民俗活动、主题花展、游园灯会等,市民和游客在春节假期中每**都可以感受到如花似锦、精彩纷呈的美丽花城。

《船说》项目是广州市委、市**振兴粤剧、探索发展文化旅游的**项目。该项目自2014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市委市**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将于2月4日在海心沙,在花市的亮灯仪式上正式启航。

广州2016年迎春花市亮灯仪式什么时候举行?今年广州亮灯仪式在哪里举行?“广州过年,花城看好,今年更要看《船说》”。粤剧红船,以《船说》为名,登上一艘红船,体验一段**,爱上一座城市。《船说》在春节期间的运营,将是今年迎春花市节庆活动的新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