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福卡抢红包是不是炒作啊?有没有人获得了敬业福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福卡*红包是不是炒作啊?有没有人获得了敬业福?支付宝金耶夫有多少人获得了啊?是不是假的啊?昨日,支付宝公布了2016春晚支付宝红包攻略,除了拼手气红包外,还有五福任务红包。集齐五张福卡就可平分2亿大奖。

据了解,今年将有好几轮的亿元现金红包,每轮1亿元,大家一起拼手气*红包,获得随机金额的现金红包。而且,用户在咻红包的同时,还有可能咻到福卡。在除夕当晚的24:00之前,只要集齐5张福卡,就一定可以分享一个史上*大金额的**红包,总金额超过2亿元。

只有集齐五张福卡,才能平分2亿**红包。那么,怎么才能获得福卡?有以下三种方式:春晚过程中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你可以向好友讨要福卡,来凑齐五张福卡;1月28日-2月6日,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随机领取3张福卡。

今年春晚除了“咻一咻”*红包外,还有2亿元大奖,只要集齐五张福卡就可参与。据了解,要添加10个支付宝新好友,就可以获得3张福卡,并且好友间可以互赠福卡。添加好友,就少不了支付宝之前推出的好友添加神器“吱口令”。

标签: 支付宝福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